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赛德斯-AMGEQS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预告AMG EQE轿车:明日首发

2022-02-15 08:16 · 稿源: cnbeta

在展示第一款全电动AMG车型即梅赛德斯-AMG EQS轿车的几个月后,该品牌正在准备展示其第二款电动车:AMG EQE轿车。梅赛德斯在周末和今日上午发布了AMG EQE的首批预告视频,其宣布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15日下午6:01揭开这款新车的神秘面纱。

我们现在都知道AMG的配方,EQE也不例外。从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AMG EQE的黑色格栅面板上将会有Panamericana的垂直板条、略显激进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得到新设计的车轮、重新设计的扩散器以及后备箱盖上会更大的扰流器。内饰应该则会采用运动型座椅、大量的Alcantara和碳纤维装饰及一个新的方向盘和踏板等调整。当然,也会有大量的AMG徽章。

EQE的尺寸可能比EQS小,但它应该会共享其较大的兄弟姐妹的动力系统。AMG EQS在每个车轴上都安装一台电动马达,总输出功率为649马力,扭矩为700磅-英尺,在启动控制激活的情况下,最大功率可达751马力,扭矩为752磅-英尺。梅赛德斯可能会给EQE一个稍低的调整,但预计至少有600马力作为基线。

EQE的其他AMG升级包括一个经过大调整的全轮驱动系统、全新的转向调整、AMG特定的悬挂和底盘组件、升级的电池化学和其他软件调整。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将成为选配。跟EQS一样,EQE也应该会配备特殊的AMG动力系统声音,使其听起来像一艘宇宙飞船。

EQE轿车只是我们在未来几年内看到的多款电动AMG车型之一。EQE和EQS SUV也将有AMG版本,并且AMG正在为未来的性能车型开发自己的专用平台。在汽油车方面,几乎所有未来的AMG内燃机都将使用插电混动系统,如GT63 S E Performance中的系统。

等到明日AMG EQE首次亮相时,我们将会得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