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价值200万美元的BUG!iOS越狱之父发现关键漏洞获奖

2022-02-11 23:16 · 稿源: 快科技

发现漏洞就可以获得奖金,不少厂商都通过这种奖励措施,鼓励白帽子帮助自己发现系统的漏洞。而最近,著名的白帽黑客,也是iOS越狱软件Cydia的开发者弗里曼就发现了一项以太坊系统的关键漏洞,从而获得了高达20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价值200万美元的BUG!iOS越狱之父发现关键漏洞获奖

据弗里曼个人在社交网络上的分享,该漏洞允许黑客在Optimism账户的余额中创建任意数量的ETH。不过好在,根据Optimism团队的声明,截至目前,该漏洞并没有被利用

在弗里曼确认了该漏洞数小时内,该漏洞就完成了修复。并且迅速部署到了各大基础设施提供商中。而因为对此做出的贡献,弗里曼获得了高达200万美元的奖金。这也是该漏洞奖励计划推出以来最高的一笔奖励。根据此前新闻,这项漏洞奖励计划最高奖金能达到1000万美元。

此外,弗里曼被誉为iOS越狱之父。早在2007年,他就创造了Cydia,甚至比苹果App Store还要早。之后,每一代苹果的越狱都少不了Cydia的身影,此前,弗里曼还起诉苹果,认为苹果不允许第三方APP商店属于垄断,不过最终以失败告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