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打车免佣联盟推出司机开工礼包 鼓励司机多出车

2022-02-10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春节假期结束了,为了满足乘客节后出行需求,高德打车联合免佣联盟推出司机开工礼包,鼓励司机多出车。

据了解,开工大礼包分为“免佣福利”、“新手大礼包”和“邀请有礼”三个部分。其中,“免佣福利”方面,活动推出情人节和元宵节晚高峰免佣卡,购卡司机可享受 2 月 14 日- 15 日每天 17 点- 20 点免抽佣,工作日早高峰免抽佣也将持续进行。

新手大礼包则包含了新司机 100 单免佣、新司机限时优先派单、新司机专属叠加冲单奖励等福利。

另外,“邀请有礼”则是针对新老司机推出的邀请免佣联盟新司机得现金奖励活动,邀请 1 位新司机,免佣联盟奖 80 元并叠加平台奖励,累计最高可赢 10000 元,多邀多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