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房地产经纪人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趋势:在“大辞职潮”中 的职业是房地产经纪人

2022-02-10 09:19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在“大辞职潮”( Great Resignation)中,人们究竟对什么职业感兴趣?Google公布了过去一年中“how to become”工作搜索的排名,显示最受欢迎的职业是房地产经纪人

在过去一年的“大辞职潮”中,数百万美国人突然离开他们的工作,因为他们寻求更好的薪酬、更好的福利或允许他们继续远程工作的职业。

根据Google的数据,这些是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期间搜索量最大的“how to become”职业。

1. 房地产经纪人

2. 空姐

3. 公证员

4. 治疗师

5. 飞行员

6. 消防员

7. 个人培训师

8. 精神科医生

9. 物理治疗师

10. 电工

人们搜索“如何离职”最多的国家是菲律宾、南非、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

证书和培训课程也在被寻找,Google说今年搜索量最高的是Google数据分析专业证书,其次是NCMA认证、儿童发展助理认证、睫毛技术员培训项目、电工培训项目、房地产培训项目和理发师培训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