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ARM CEO已辞职 与660亿美元卖身NVIDIA失败无关

2022-02-08 14: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有报道称,NVIDIA收购ARM交易已经失败,这笔交易原价400亿美元,因为NVIDIA股价大涨而涨到660亿美元,最新消息称ARM CEO西蒙希格斯(Simon Segars)已经辞职。

据媒体报道,西蒙希格斯已将ARM CEO的工作,交给了 ARM IP产品部门总裁雷内哈斯 (Rene Haas),后者目前也是ARM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希格斯辞职的具体原因没有公布,但消息人士在爆料中指出,他辞任CEO与NVIDIA收购ARM的交易失败没有关系。

去年7月份,希格斯在谈到ARM被NVIDIA收购一事中指出,相比于独立IPO,被NVIDIA以400亿美元收购是更好的选择,能为英国带来更多技术工作岗位。

Segars称,ARM考虑过IPO,但管理层觉得独立上市会让公司面临在短期内实现收入增长和盈利的压力,这可能会对其投资、扩张以及创新造成负面影响。

与NVIDIA合作将为ARM提供规模、资源和灵活性,从而让未来机会最大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