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黄金奇异果VIP+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最牛”会员+京东Plus会员大促!立减219元仅279元

2022-02-04 22:20 · 稿源: 快科技

家里电视支持爱奇艺的朋友,购买会员的福利机会来了。

爱奇艺 黄金奇异果 VIP + 京东 Plus 联合年卡日常售价 498 元,今日可领 219 元大额券,实付 279 元好价。领券地址:点此

购买奇异果黄金VIP,可以享受TV、电脑、手机、平板多端设备的爱奇艺黄金VIP账号,也是爱奇艺的旗舰会员,能够在所有设备使用,畅享会员服务。

享受专属会员片库、免广告特权、院线新片、电影点播券等福利。

联合搭售的京东Plus会员,京东原价149元,在此联合购买,相当于接近6折的折扣力度,性价比颇高。

包括10倍京豆返还、全品类券100元/月、360元/年的运费券礼包、免费上门退换货等多重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