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杀手不太冷静最新资讯  > 正文

首位中国百亿票房女演员公布:马丽

2022-02-03 10:39 · 稿源: 快科技

2月3日消息,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演员马丽主演电影内地累计票房突破百亿,成为中国影史第一位主演票房破百亿的女演员。

马丽曾主演《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一念天堂》、《来电狂响》、《阳光劫匪》等电影,并凭借精彩表现成为当下喜剧届最成功的女演员之一。

目前,个人主演电影百亿票房榜上,中国演员一共有17位。

分别是吴京、沈腾、黄渤、刘昊然、王宝强、张涵予、张译、李晨、邓超、徐峥、欧豪、杜江、朱亚文、韩东君、易烊千玺、马丽、古天乐,马丽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女演员。

值得注意的是,由马丽主演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正在上映中,电影根据日本喜剧片《魔幻时刻》进行改编,讲述了一个三流小演员误打误撞成为真杀手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