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获得瑞士信贷点赞 特斯拉股价一度上涨10.7%

2022-02-01 09:0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在瑞士信贷上调股票评级至“跑赢大盘”和大盘反弹拉动下,特斯拉盘中一度上涨10.7%。1月份特斯拉累计下跌约20%。自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最近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声称公司今年不会推出新车型后,特斯拉股价一直面临压力。他表示公司的重点将是扩大现有和新工厂的产量、开发人形机器人和无人驾驶技术。

瑞士信贷称当前是买进特斯拉的时机,给出的目标股价为1025美元。分析师丹列维(Dan Levy)星期一发表投资报告说,“特斯拉利润率意外上升,主要原因是成本削减。我们认为其高高在上的利润率是可持续的。在可预见的将来,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将维持领先优势。”

报告还指出,“迄今为止特斯拉利润主要来自硬件销售,软件有一定贡献,特别是完全自动驾驶功能。随着特斯拉发布更多完全自动驾驶功能,‘解锁’更多递延收入,利润率还会以较大幅度增长。”(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