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挖矿最新资讯  > 正文

西班牙捣毁一处“显卡矿场”:总价值35万元

2022-01-30 17:42 · 稿源: 快科技

据西班牙警方通报,近日在安达卢西亚的桑蒂蓬塞捣毁了一处用显卡挖矿的矿场”,没收了总价值5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相关设备。

据悉,警方最初发现电网存在异常用电情况,一度怀疑是种植大麻的农场,结果发现了一处矿场,一排排的显卡蔚为壮观。

从放出的现场视频和照片看,挖矿用的显卡大部分都是EVGA RTX 30系列,但具体数量未透露。

另外,还有21台比特币矿机,但没说具体型号。

据称,该矿场已经挖出了价值至少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的虚拟货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起售55万元!高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男子捎人回家出车祸后逃跑 法院判了 赔偿17.5万元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宗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情。一名深圳的男子免费捎带同事回家,驾驶途中不料撞上路边石护栏,造成同事10级伤残,事故发生后该男子逃匿现场,最终被法院判赔17.5万余元,保险公司在此案中无须承担赔偿责任。法律对于“好意同乘”行为进行了特殊规定,以减轻驾驶人的侵权责任。

  • 小女孩用“小月饼”喂50斤胖锦鲤:价值50万元

    9月29日,广东中山,中秋佳节,一位只有5岁的小女孩,在自家鱼池边用小巧的手将饲料捏制成小月饼形状,,温柔地喂食50斤的胖锦鲤。乍一看很好玩,但真相公开后震惊了不少网友。-年纪小小就这么会摸鱼,长大后不得。

  • 首批极氪X发往欧洲 预售35万起 外国用户:在中国买便宜很多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副总裁朱凌的微博账号了解到,首批极氪X正式登上了驶向欧洲的船舱。据悉,极氪在刚刚结束的慕尼黑车展式宣布了在德国的市场预售计划。极氪001的预售价格定为5.9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而极氪X的价格为4.4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27万元)。朱凌表示,不少欧洲用户反馈:极氪X在中国买便宜很多。相较国内市场价格,海外版车

  • 盲订突破2.5万台!智己LS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格23-30万元

    日前旗下全新车型LS6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智能轿跑SUV,此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 一条视频获赞935万,短视频卷起了高级感

    9月抖音涨粉榜已出,我们一起来看榜:受花西子事件影响,国货品牌在9月迎来了声势浩大的翻红热潮。凭借着玩梗、发疯、整活、卖惨、产品促销等一系列“商战”手段,不少国货品牌借此迎来了粉丝量和销售额的双重增长。2023年只剩下了3个月时间,尾声阶段,是否会有涨粉黑马杀出重围?我们持续关注。

  • 索泰新款迷你主机上市:搭载RTX 3500 Ada显卡

    本月在中国区正式上线搭载QuadroRTX3500Ada显卡的ZBOX新品QRP7N3500。这款新品保留了ZBOX系列体积小,性能强”的特点,整机体积仅2.65升,处理器为i7-13700HX,配合RTX3500Ada显卡,可满足图形设计、人工智能、视频剪辑、3D视觉设计等工作负载的需求。不过索泰ZBOXQRP7N3500还未上架电商平台,目前以渠道销售为主。

  • 为了轻松抱起一个人 腾讯发明了一款专门的机器:一台3万元

    9月15日,腾讯银发辅抱式移位机”在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把老人从床上平稳地抱起来,再平稳地放在轮椅上。有了这款移位机的辅助,哪怕是力气不大的人,也能游刃有余地把老人从床上移动到沙发、洗手间、轮椅。据介绍,是腾讯SSV银发科技实验室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它够结实、体积小、移动方便,抬升曲线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还能在抱起老人的过程中就测量各项健康数据,同步在小程序以便医生监测。腾讯表示,我国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超2.64亿,其中有4200万的失能老人,老龄化已经是全社会乃至全

  • 吃瓜群如何一个月赚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