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装最新资讯  > 正文

巴黎迪士尼乐园为米妮设计新蓝黑裤装造型 引发Twitter网友关注

2022-01-28 10:01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迪士尼动画片中的著名卡通人物“米妮”(Minnie Mouse)的最新造型引发了Twitter网友的关注。米妮以其标志性的红白波点裙而闻名--而这一突然的转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巴黎迪斯尼乐园周二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揭示了米妮的“第一件裤装”,由 Stella McCartney设计。根据McCartney的声明,米妮将在3月巴黎迪士尼乐园30周年庆典和妇女历史月期间穿上蓝黑色的西装裤子

UAF[YBFTQK)R`]`N]MN1Q}A.png

McCartney在声明中说:“我希望米妮在巴黎迪斯尼乐园穿上她的第一件裤装,所以我设计了我的标志性服装之一 -- 蓝色燕尾服 -- 使用负责任的来源的面料。对她标志性的圆点的这种新的诠释,使米妮成为新一代的进步的象征。”

截至本周四,巴黎迪斯尼乐园的推文已经获得了数千条转发和回复。一些人愤怒地反对改变米妮的造型。一些人迅速指出米妮过去曾穿过两件式套装。而一些米妮的粉丝则对她的改变感到高兴。

请看下面对米妮的新造型的一些反应。

一些人对其印象不深。

2.png

"那是丑陋的妹妹"。

3.png

其他人很快指出,米妮过去曾选择两件套的造型。

4.png

“迪士尼然忘记了她真正的女老板时刻。”

5.png

一些人希望这套衣服能包括米妮的标志性红色。

“我们得有米妮的标志性颜色来搭配!”

其他人则对米妮的服装变化的负面反应进行了嘲笑。

“她不是真的。”

9.png

巴黎迪士尼没有立即回应关于米妮的新造型将持续多久的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