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开源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神恶作剧删除Linux源代码:它很烂 推荐使用WinXP系统

2022-01-27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大神Linus Torvalds是Linux系统的创始人,现在也是开源社区核心人员之一,前几天他的一个恶作剧差点吓坏Linux玩家,因为他说自己删除了Linux系统源代码,推荐大家去使用WinXP系统。

据了解,前几天他在Github页面上提交了一个恶作剧 README 页面,备注名为《delete linux because it sucks》 删了Linux,因为它很烂。

大神恶作剧删除Linux源代码:它很烂 推荐使用WinXP系统

他在页面中写了下面这些话:

大家好,我是Linus Torvalds,红极一时的 linux 的作者。你可以查看 repo 的 url 和文件顶部的名字,它们可以证明是我本人在提交。

我删除了linux,因为我讨厌它,我认为它很烂。你应该去用这个很棒的操作系统,它叫做Windows XP,我刚刚发现它真的很棒。

当然,他删除Linux源代码这事是不可能的,这是个恶作剧,而Linus Torvalds之所以这么恶搞也不是纯粹因为好玩,跟最近有人讨论的Linux漏洞有关,后者最近爆出了提交提交漏洞,可以在https://github.com/my/project的URL下发布任意虚假的README页面。

不过这个虚假提交不会不会出现在项目的提交记录里面,也不属于任何一个分支,只能通过访问特定的URL看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