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施瓦辛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施瓦辛格发生车祸 遭遇四车相撞现场一片狼藉:本人回应一切安好

2022-01-23 08:28 · 稿源: 快科技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月22日报道,演员、美国加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代表证实,施瓦辛格于当地时间21日在洛杉矶遭遇车祸。

洛杉矶警察局称,事故发生在下午4点35分左右,事发地位于洛杉矶西部的日落大道和艾伦福德大道。事故中,一名女性因头部擦伤”而被送往医院,无其他人员受伤的报告。

洛杉矶警局发布的声明中说道:本次车祸没有疑似酒精等造成事故的迹象。现在涉事的各方都留在现场。此外不会再提供更多信息。”

NBC报道称,这并非施瓦辛格第一次发生车祸。2006年,在担任州长期间,施瓦辛格曾驾驶摩托车撞上一辆汽车,致使其嘴唇破裂,他的嘴被缝合了15针。

对于外界的关心,施瓦辛格也是表示目前一切安好,至于其余事故细节没有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