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6个月亏损8亿至9亿美元 此前辞退员工6万人

2022-01-22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在双减”背景之下,国内各大教培龙头纷纷关停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培训,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损失,其中新东方6个月亏损8亿至9亿美元。

昨日晚间,新东方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基于管理层对集团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6个月的财务表现之初步评估,预期与截至2020年11月30日止六个月228.6百万美元的盈利净额相比,本集团将于报告期内间录得介乎800百万美元至900百万美元的亏损净额。

此预期亏损主要由于业务终止对报告期间的总营收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及由此所产生的大量额外成本。

image.png

此前,新东方在2021年11月15日的公告中披露在2021年底前,全国所有学习中心不再向幼儿园至九年级学生提供学科相关培训服务(“K-9学科类培训服务”)。新东方提到,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六个月,由于关闭学习中心终止租赁协议及裁员产生了大量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1月9日,敏洪在其个人公众号发文称,公司市值下跌90%,营收减少80%,员工辞退6万人,退学费、员工辞退N+1(赔偿)、教学点退租等现金支出近200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