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卷土重来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将农村变火星 苹果虎年贺岁片《卷土重来》上线:网友赞好看

2022-01-21 15:46 · 稿源: 快科技

2018年至今,苹果已连续5年在中国春节前夕,邀请知名导演、演员使用iPhone创作贺岁短片。2022虎年来临之际,导演张猛(《钢的琴》,豆瓣8.5分)和团队使用iPhone 13 Pro创作的《卷土重来》上线。

据悉,该片从一个电影梦碎的儿子视角切入,通过与异想天开的父亲为了拯救村子、将村子打造成网红景点,与村民们一同拍摄火星电影,来传达坚持与信念带来的能量。

拍摄指导罗冬透露,电影中的火星表面,是通过iPhone的微距模式拍摄锅底实现的;火星车等道具也是通过模型进行的实景微距拍摄。

对于本片,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评论这个关于家乡复兴的故事很棒。有坚毅之心和友谊相伴,定能梦想成真。”不少网友也在留言中表示,非常好看”。

iPhone 13将农村变火星 苹果虎年贺岁片《卷土重来》上线:网友赞好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