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量网友投诉iPhone13粉屏问题!用户称iPhone 12也有 与相册程序有关

2022-01-20 22:26 · 稿源: 快科技

1月20日晚,关于#iPhone 13粉屏#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引发非常多的网友关注,毕竟今年十三香属性拉拢了一大批用户。

据悉,此事主要是@黑猫投诉 官微今天报道称,近期有消费者在黑猫平台投诉iPhone出现粉屏,按照官方客服要求还原设置、升级系统等均无法解决粉屏问题。

微博上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自己的iPhone 13系列手机出现粉屏,还伴随着不同程度的卡顿、闪退、自动重启等问题。

iPhone 13“粉屏”问题遭大量网友投诉:几乎全系都有

iPhone 13“粉屏”问题遭大量网友投诉:几乎全系都有

据悉,所谓粉屏”就是iPhone 13用户发现,自己手机屏幕会莫名其妙出现大范围的粉色色块,甚至整个屏幕都呈现出粉色,与此前的绿屏门等效果类似。

根据网友最初的反馈来看,只是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会出现类似的问题,但是随着问题被曝光,越来越多的网友投稿反馈,目前消息已经确认iPhone 12也会有类似问题。

有一位iPhone 12用户表示,自己的手机也会时不时出现类似粉屏”效果,而且大部分都是打开相册或拍照时出现粉屏,而且截图中也会有。

综合多方面消息来看,这次的粉屏事件中,有不少用户都是在软件方面上的问题,要不然截图是不会出现粉色的,后续有希望通过系统更新来解决。

不过,如果有遇见类似问题的用户,还是建议去售后或者是Apple Store找专业的工作人员来鉴定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