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家注意!1688将下线部分行业“使用运费说明”功能

2022-01-17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近日, 1688 发布通知称,随着运费模版功能的不断完善,平台将于 2022 年 2 月 24 日起对部分行业下线“使用运费说明”功能。

据悉,一期下线行业的一级类目包括:童装、男装、鞋、内衣、女装、箱包皮具、服饰配件、饰品、美容护肤/彩妆。

该功能下线后商家仍可选择通过“使用运费模版”进行运费设置。其他行业安排将另行公告通知。

官方强调,运费说明功能下线后,上述行业商家新发商品将不再支持“使用运费说明”功能的选择,已设置该功能的商品需在 2022 年 3 月 31 日前进行修改,若已设置该功能的商品未在 2022 年 3 月 31 日前对“使用运费说明”进行修改,相关商品会进行下架处理,待修改完成后商家可重新提交上架相关的商品。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