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链上天眼PRO2.0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型网络犯罪层出不穷 欧科云链为智慧助警创新推出链上天眼Pro2.0

2022-01-14 17: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温州市一家超市收银台的储值卡电脑管理系统遭“比特币勒索病毒”攻击,无法使用已逾半月,商家被要求支付比特币后才能恢复。目前,涉事超市已寻求第三方技术支持恢复数据库,警方也已介入调查。事实上,遭“比特币勒索病毒”攻击这样的新型网络犯罪一直以来层出不穷,利用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科云链参加Google Cloud论坛,畅谈Web3数据的未来机遇

    由GoogleCloud、WhalerDAO和baidaodata主办,以Web3AI2024DATAPOWER为主题的分享会在北京中关村举行。欧科云链高级研究员JasonJiang受邀参加活动,带来“从链上数据发掘Web3时代的无限机遇”的主题分享。以GoogleCloud、欧科云链等为代表的前瞻科技公司,也将更多的着力于链上数据价值的挖掘与处理,提供先进的链上数据处理工具给用户与从业者,辅助Web3行业焕发无限生机。

  • 报告:网络犯罪分子正使用Meta的Llama2人工智能发起攻击

    网络犯罪团伙已开始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进行攻击,包括Meta的Llama2大型语言模型,根据网络安全公司CrowdStrike周三发布的年度全球威胁报告。据CrowdStrike报道,一个名为ScatteredSpider的组织利用Meta的大型语言模型生成了Microsoft的PowerShell任务自动化程序脚本,用于下载“一家北美金融服务公司受害者”的员工登录凭证。那些举办选举的国家中政治活跃的党派很可能会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制造虚假信息,以在自己的圈子内传播。

  • 小米平板6S Pro可一键共享手机5G网络:支持定向流量套餐

    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将于2月22日举办首场人车家生态发布会,届时小米14Ultra、小米平板6SPro等多款旗舰重磅新品将同台亮相。小米集团王化发微博透露更多有关小米平板6SPro的细节。小米平板6SPro还将首发120W秒充,只需35分钟即可将10000mAh大电池充至100%。

  • 亚视分布式算力:构筑“数字中国”的网络基石

    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加速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蓝图已然绘就。在这个信息化、网络化的新时代,如何有效利用和整合计算资源,提升数据处理能力,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一环。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伟大进程。

  • 重新定义网络安全:Check Point 推出终极端 AI 安全解决方案 Quantum Force 关系列

    QuantumForce以无与伦比的威胁防御、卓越的效率和出色的无缝管理为数字时代树立了新标杆,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了下一代防火墙技术2023年2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CheckPointQuantumForce系列。该创新系列由十款高性能防火墙组成,旨在满足各种规模的企业数据中心、网络边界和企业的安全要求。该综合平台提供云交付技术,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用于协同安全操作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平台。

  • 腾讯携手中国联通打造“电信网络安全治理系统”,入选2023年度网络安全优秀案例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公布“2023年度网络安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本次评选聚焦通信行业和其他行业赛道展现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创新性、专业性。腾讯WAF还基于腾讯自研业务数十年的Web安全攻防积累和业务安全防护实践,进一步在BOT、API、小程序三个安全场景中为汽车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更贴合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为用户业务带来更多的价值。

  • 身边云创新探索新型用工模式,释放企业发展核心潜力

    伴随互联网和信息科技的飞速发展,零工经济作为一种通过数字平台联结灵活就业者与服务需求者实现供需匹配的新兴经济模式,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激发了劳动力市场活力,成为“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渠道,同时对于优化市场资源配置、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加强零工市场规范化建设,开启供需对接新通道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民生主题记者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示,将加强对就业容量大的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经营主体的支持,大力培育数字经济等就业新的增长点,释放创业带动就业潜力。身边云聚焦长期价值,坚持客户为先、产品为本、服务为重,通过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不断打造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持续完善和提升平台服务水平,为零工市场的各方提供创新服务,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 苹果推出可在页端浏览的 Vision Pro 应用程序商店

    站长之家3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日前推出了visionOS应用商店的网页版,这使得VisionPro用户以及潜在购买者能够在线查看适用于该设备的各种应用程序。正如9to5Mac所报道的那样,通过访问AppleVisionPro应用商店的网页,用户可以查看到VisionPro可用的各类应用。有兴趣了解更多VisionPro和其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和用户,可以访问AppleVisionPro应用商店的web页面。

  • 男子“交友约会”1小时被骗29万 警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0名

    内蒙古包头铁路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精心策划的电信网络诈骗案,该案以“交友约会”为诱饵,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0名,涉案团伙在短短半年内竟然有高达1.4亿元的账目流水。案件起源于2023年初,在内蒙古赤峰开往包头的K898次列车上,乘客小陈在无聊之余,随意打开了一个交友网站,并按照指示下载了一款应用软件。受害人的资金一旦转入“卡农”的收款账户,洗钱团伙就会迅速取出资金购买黄金制品,然后再卖掉变现,最终设法将赃款转移至境外,完成整个洗钱过程。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