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哦呼w

2022-01-11 15:06 · 稿源:AI写作助手

“哦呼w”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787202人,并关注了其他229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他是吃节奏感长大的爆款鬼畜量产家,赋予各种影漫游素材以躁动的灵魂。丝滑的调音,辅之以激烈的打击乐,让原素材改头换面,呈现出不逊于流行音乐的高能和悦耳。梅开二度揭露《英雄联盟》的“音游”本质,为《原神》中的胡桃制作打油诗说唱,让棉花弓弹出电吉他的气势,都是离谱又帅气的好活。

UP主“哦呼w”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59905809

2021年度百大UP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