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娱乐八卦最新资讯  > 正文

一鹿有车

2022-01-11 14:56 · 稿源:AI写作助手

“一鹿有车”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174122人,并关注了其他148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尽量客观、公正报道汽车资讯。偶尔骂人。PS, 我们不卖车。”。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他是史上最毒辣的车评人,传播汽车文化的“重量级”UP主,一鹿有车的主持人区长。辛辣的调侃之下,是事实和数据的强力支撑;看似暴力的评测过程,总能得出真实有效的结论;诙谐的整活儿剧情背后,是对汽车和生活的无尽热爱。他言辞尖锐而不失幽默,整活搞怪又不乏专业,为观众呈现了独树一帜的汽车内容。

UP主“一鹿有车”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35559663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交车提速:有车主订单提前了一个月

    近日有小米SU7大定车主惊喜的发现:预计交车时间提前了!订单截图显示,此前预计是23-26周交付现在变成了19-22周交付,足足提前了一个月。小米汽车APP最新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仍需要27至30周才能完成交付。

  • 国产车疯抢外国车市场:日系不是最惨 有车暴跌超30%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国产汽车品牌市场日益强大,外国车销量节节败退。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中国市场共销售了169万辆汽车,其中国产汽车的销量达到了92.7万辆,同比增长了19.4%。这一系列数据表明,国产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地位正在提升一些外国品牌可能需要采取策略调整以应对这一变化。

  • 长颈鹿被桶罩头两眼一黑:保育员帮助摆脱困境

    一则有关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只长颈鹿的头似乎被一个桶罩住,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通过这一事件,我们可以看到,动物园在保护动物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和尝试各种方法,为动物提供更加舒适和有趣的生活环境。

  • 小鹏回应要求经销商储备库存:提升效率 让经销商有车可卖

    日前,有消息称,小鹏汽车近期开始要求经销商储备库存,经销商表示,每个月要跟小鹏采购目标销量一半的车辆。小鹏汽车此前公布2024年销量目标为28万辆,如果经销商都按照政策执行下去,那么小鹏汽车将获得14万台的保底销量。一些经销商表示,采取新政后,有的经销商手里积压数百台车,放在仓库里一天就要给银行一天利息,很多经销商是从金融机构贷款采购车辆,因此希望库存周转越快越好。

  • 自驾回乡遇大雪:有车打滑加油起火、有私家车被临时抛弃

    快科技2月5日消息,2024年最强的降雨降雪已经来到了湖北、湖南,正值年前返乡高峰期,这无疑给当地交通带去了非常严重的影响。据报道,2月4日,湖南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决定自4日14时起,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交警部门发布紧急提醒,市民非必要不驾车前往湘西湘北地区。有自驾回益阳的市民称,由于大雪封路,平日里1个多小时的车�

  • 高德导航提醒前方有车辆急刹 车主惊呼:感谢救我命

    今天有网友分享了高德导航及时提醒避免事故的经历。视频车与前车保持正常距离行驶,前车刹车灯还未亮的情况下,高德导航就提醒前面有车辆急刹,紧跟着前车就紧急刹车。现在用户使用高德车道级导航时,如遇车辆所在车道前方,有异常占道、车辆急刹车或慢行、后车快速逼近,以及前方汇入口来车等情况,高德能够基于北斗系统的高精度定位技术,及时提醒用户并给出建议,方便在雨雪天气中提前采取避让、减速或刹车等动作。

  • 马斯克:现有车型成本已接近极限 明年投产新车型

    在今天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电话会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现有车型成本已接近极限,明年将投产新车型。预计将于2025年下半年在其得州超级工厂开始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不过其表示这款新车的产量爬升将会是一个挑战。马斯克还傲娇的表示,ModelY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虽然丰田汽车可能会反对,但这些都不重要。

  • 精血不足距早衰多病只差一步!服用全鹿大补丸补足精血

    很多人去看中医时,医生首先会先看他的脸,脸色蜡黄,嘴唇发白,医生会诊断其脾胃虚弱脾胃虚弱就是精血不足的表现。一旦精血不足,距离早衰多病就只差一步,因此大家要格外注意,尽早调理。如果你想补精血,可以试一试。

  • 数字化时代,酒店业的破局者:鹿马酒店自助机

    酒店业经历了从初步的数字化尝试到深度融合的发展阶段,由于各种数字化科技产品的普及,行业开始进入“瓶颈期”,面临新的挑战。在此背景下,鹿马智能科技凭借其深厚的科技实力和前瞻的市场洞察,为行业带来了突破性的创新,通过完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数字化产品持续为酒店赋能。鹿马嵌入式酒店自助机效果图展示在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持续演变,鹿马智能将继续发挥其在智慧酒店领域的专业优势,打造更多标杆性酒店自助机产品,为酒店提供高效、智能的数字运营解决方案,不断推动酒店业数字化改革。

  • 光遇联动九色鹿,数字IP促进传统文化全球传播

    自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以来,一大批数字技术、数字IP助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传播的案例开始涌现,不仅参与其中的企业、IP愈来愈多,并且从内容到传播形式也在不断创新。以温暖治愈社交为核心的游戏《光·遇》就与上海美术电影厂经典国漫作品《九色鹿》开展联动,并奔赴《九色鹿》的“灵感源头”——敦煌实地采风,在游戏中推出大量结合《九色鹿》与敦煌文化元素的内容,实现了以数字IP活化传统文化,有效促进传统文化在全球年轻人群体中的传播。数字化技术与新兴的数字化IP带来了新的平台,新的机遇,不仅有效促进了优秀传统文化的世界化传播,更通过直观、有趣的互动体验,促使全球青年愿意主动接触和了解这个千年的优秀历史与文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