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BOY大猩猩

2022-01-11 14:55 · 稿源:AI写作助手

“中国BOY超级大猩猩”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7897234人,并关注了其他93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新浪 @中国BOY-Hans”。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作为知名跨界UP主,中国boy今年多栖发展。飞快的恐怖游戏解说语速,被戏称“两岸猿声啼不住”;梦幻联动惊喜不断,堪称“社交天花板”;还打造新栏目“一猩期”,通过镜头记录分享多彩日常。生命不息,挑战不止。

UP主“中国BOY超级大猩猩”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56219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