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Platfor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母公司Meta的通信主管离开公司

2022-01-09 08:03 · 稿源: cnbeta

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的通信主管约翰·皮内特已经离开公司。Meta发言人周六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感谢约翰在公司历史上一个紧张而重要的时期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今后一切顺利"。该发言人没有说明皮内特离职的原因。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皮内特在周五下午的帖子中向员工透露了这一消息,称这将是他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帖子说:"我知道团队还将继续茁壮成长,因为你们在通讯部门做一些最重要--也是最困难的工作。"

皮内特自2019年以来一直负责通信工作,此前他曾在亚洲领导Google的通信工作。他还曾为比尔·盖茨以及微软和已故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的公司Vulcan工作。

在Facebook前员工Frances Haugen泄露了一批内部文件后,Meta及其Facebook和Instagram社交网络一直是外部对其严格审查的对象,这些文件显示公司研究人员清楚知道平台对于特定人群造成的危害。去年年底,泄密事件引发了一系列高调的媒体报道,Haugen也在国会作证。

Meta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路透社,目前,国际通信副总裁克里斯·诺顿(Chris Norton)将接替皮内特的前职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