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I13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40系列推送MIUI13稳定版内测:支持万物互联、更流畅了

2022-01-06 06:56 · 稿源: 快科技

说起来还是去年的事了,小米在年底正式发布了MIUI 13系统,并且由小米12系列三款旗舰首发搭载。

同时,小米还公布了一大波机型的适配计划,目前也已经有不少用户加入了内测、公测等等。

根据相关报道显示,目前首批获得资格的Redmi K40系列用户现已收到MIUI13稳定版内测更新推送,带来了诸多新特性和功能。

Redmi K40系列推送MIUI13稳定版内测:支持万物互联、更流畅了

据此前官方介绍,此次MIUI 13是基于快,更稳”的目标打造,着力做好基础优化,包括焦点计算、原子内存、液态存储等。

流畅度和速度方面,头部三方应用如微信、QQ、微博、头条、抖音、淘宝等,全机型流畅度明显提升,相较于MIUI 12.5增强版,MIUI 13在旗舰机上累计掉帧时长下降15%、入门机更是下降52%。

23个系统应用全机型流畅度也有明显提升,旗舰机累计掉帧时长下降23%、中端机更是下降26%。持续使用36个月,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

在性能强劲的骁龙870加持下,Redmi K40系列应该会更加流畅,性价比也更加凸显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IUI 13还为K40新增了万物互联属性,加入了小米秒享中心功能,手机和平板、音箱等设备登陆同一个账号,即可享受万物互联效果,让数据和应用都能无缝流转,设备间连接更加紧密。

既然稳定版本的内测已经公布,相比正式版也将很快到来,K40的用户再耐心等待一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