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reestyle投影仪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Freestyle投影仪新品:小巧多能、便携易用

2022-01-05 19:55 · 稿源: cnbeta

CES 2022 期间,三星发布了一款相当有趣的投影仪产品,它就是小巧多能、便携易用的 Freestyle 。外形方面,这款 1080p 投影仪采用了圆筒机身 + 烛台支架。虽然 899 美元(约 5725 RMB)的价格有些劝退,但丰富的功能还是会让你觉得值回票价。

据悉,Freestyle 投影仪支持视觉灯光秀、集成扬声器 / 语音控制功能。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带,它都相当撑得住台面。

The Freestyle Official introduction film Samsung(via)

Freestyle 的重量为 1.83 磅(0.83 公斤),支持 30 ~ 100 英寸的自动对焦、调平和梯形校正(亮度参数未知)。

1.jpg

通过半透明的镜头盖,Freestyle 投影仪可用于营造与正在播放的任何音频同步的“情绪照明”效果。另有一个 360° 扬声器 + 远场麦克风阵列,支持通过语音命令与 Bixby 智能助理交互(比如开关机)。

2.jpg

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 Freestyle 提供了 HDMI 和 USB-C 端口、电源 / 音量、以及其它围绕镜头调节的触控按键。软件方面,这款投影仪还提供与三星智能电视相同的使用体验。

3.jpg

其它可选配件包括防水外壳、USB-C 电池组,以及可将 Freestyle 拧入标准 E26 灯泡插座(以获取供电)的底座。

4.jpg

对于蓝光片源的爱好者们来说,Freestyle 或许并不是最佳选择。但若你更喜欢带着它到处活动,还请记得三星已于本周二在美国市场开启了预定。如果一切顺利,该机也将于未来数月投放其它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