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romeOS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推出Elite Dragonfly G3与Chromebook商务本

2022-01-05 14:33 · 稿源: cnbeta

在惠普 2022 刷新的一系列商务本中,Elite Dragonfly 系列或许更受企业高官们的青睐。之前推出的 Elite Dragonfly G3,就是一款轻巧、强大、美观,但定价也较高的 Windows PC 。而 HP Elite Dragonfly Chromebook 的到来,意味着惠普商用本产品线已首次拥抱 Chrome OS 。显然,该公司希望借此机会,为商用本粉丝们带来一款优质、且精心打造的 Chrome OS 设备。

HP Elite Dragonfly Chromebook 率先采用了触感触摸板,辅以指纹传感器和 Sure View Reflect 防窥屏。电池容量 51 Whr,且可在 90 分钟内将电量充至 90% 。

为实现更好的视频电话会议体验,该机还引入了 AI 增强音视频增强。虽然这些都是 Dragonfly 系列的主要卖点,但其在 Chromebook 上却很少见。

至于内部规格,其搭载了英特尔 12 代移动处理器(同时也是首款支持 Intel vPro 平台的 Chromebook),可选 32GB RAM + 512GB SSD 存储组合。

另一方面,Dragonfly G3 与 Gen 2 看起来差别不大。不过最让我们感到欣喜的,莫过于它放弃了 16:9 的宽高比,转而采用 3:2 的屏幕。

与此同时,惠普为该机放弃了可变形设计(Convertible)—— 2 代是二合一变形本,但第 3 代是更常规的翻盖本。该机最高支持 32GB RAM + 2TB SSD 存储组合,并内置了 68Wh 的电池。

与 Chromebook 机型一样,Dragonfly G3 包含了用于电话会议的 AI 功能 —— 包括用于调节视频 / 降噪的过滤器,且升级到了支持 Intel vPro 的 12 代处理器。

对于老用户来说,去年推出的 Elite Dragonfly 笔记本依然出众。TheVerge 的 Monica Chin 更是表示,Dragonfly Max 是其那段时间经手过的最靓丽的设备之一,只可惜官方指导价不够平易近人。

但愿随着 Chromebook 机型的引入,可让 HP Elite Dragonfly 商务本产品线找到先进安全 / AI 特性与性价比之间的折中点。此外对于更喜欢 Chrome OS(而不是 Windows)的员工来说,这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HP Elite Dragonfly G3 或于 2022 年 3 月份上市,而 Chromebook 可能要等到 4 月份。至于确切的售价,仍有待惠普在后续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