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indle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最新资讯  > 正文

Kindle退出国内市场?亚马逊官方回应:第三方还能买

2022-01-04 12:3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有报道指出,京东Kindle自营旗舰店大面积缺货,导致大部分网友猜测号称泡面神器”的亚马逊Kindle电子阅读器或将退出中国市场。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对于退市”传闻,亚马逊中国回应: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消费者。消费者可以通过第三方线上和线下零售商购买Kindle设备。”回应还指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部分机型目前在中国市场售罄。

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应中,亚马逊中国强调,亚马逊提供的高品质客户服务和保修服务不会改变。

Kindle退出国内市场?亚马逊官方回应:第三方还能买

据悉,Kindle的官方淘宝店现已关店,而其京东官方店也基本无货,只有658元的入门版Kindle还有货。

去年9月,亚马逊发布全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国内定价1068元,主要升级点包括更大6.8英寸墨水屏(300PPI)、冷暖色调阅读灯、翻页速度更快、支持双频Wi-Fi、USB-C接口等。

基本参数上,还有IPX8防水、8GB机身存储、8.2mm/206g、进一步优化的续航表现等。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书阅读器加入市场,加上手机屏幕和技术不断升级,手机端的电子书阅读的体验也逐渐媲美电子阅读器体验,这在一定程度上挤压了Kindle的生存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