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indle最新资讯  > 正文

Kindle客服回应退出中国市场猜测:只是缺货并非下架

2022-01-04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今天上午,“kindle”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爆料称发现国内的Kindle官方自营店产品大面积缺货,认为Kindle或退出中国市场。

而小编打开kindle京东自营旗舰店查询后发现,确实有很多款式的kindle阅读器出现了缺货的情况,目前,京东Kindle自营店仅剩下一款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电纸书青春版8G黑色。

对此,Kindle客服回应称:缺货是因为厂家现在没有货,只是缺货并非下架,什么时候有货等通知。

DE49BADD464E3F57EA501816A34D496555F6B26D_size270_w923_h1786.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