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V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新年致辞:员工人数已过万,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将在1月发布

2021-12-31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消息:今天荣耀EMT管理团队发表题为《笃行致远 吹尽狂沙始到金》的2022年新年致辞。

致辞回顾了荣耀的发展历程。致辞表示,2021年是荣耀创业的第一年,「我们迎来了近4000名新同事,组建起超过万人的荣耀大家庭。感谢研发的小伙伴们,在争分夺秒的211天,以晚于行业45天获取芯片资料,早于行业30天的速度,实现搭载骁龙778G芯片的荣耀50全球首发,创造行业开发新纪录,更是打造了畅玩系列和X系列多款爆品。」

与此同时,致辞中荣耀也预告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即将到来。「2022年,作为承载Magic科技理想的标志性产品,荣耀首款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即将在1月和大家见面。」

以下为致辞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