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近6000块旗舰翻车!谷歌Pixel 6 Pro因通话掉线:12月更新紧急叫停

2021-12-31 10:4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31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本月为Pixel 6、Pixel 6 Pro推送的安全更新带来了诸多问题,最大的问题是Pixel 6系列用户在通话过程中突然掉线,欧洲不少用户报告了这个bug。

对此,谷歌方面作出回应,称在用户报告Pixel 6、Pixel 6 Pro通话掉线之后,Pixel团队暂停了12月更新推送,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会在1月份的更新中修复该bug。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方面表示更新补丁要等到2022年1月下旬才会推送。

对于已经OTA升级12月安全更新的用户,谷歌建议使用Android Flash Tool回退到之前的版本,谷歌同时对用户的遭遇表示歉意,请用户耐心等待1月下旬的安全更新推送。

资料显示,Pixel 6、Pixel 6 Pro发布于今年10月20日,Pixel 6首发起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Pixel 6 Pro首发起售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