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iPhone 13供应满足需求,客户倾向选择更高端机型

2021-12-31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据投资银行摩根大通称,估计iPhone13 的交货时间越来越指向该系列达到供需平衡。

图片来自 Apple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分析了iPhone13 和iPhone 13 Pro在上市第 15 周的交货时间。

在所有地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分别稳定在平均 3 天、 3 天、 5 天和 3 天。这与前一周的 2 天、 2 天、 5 天和 5 天基本相同。

在占iPhone出货量35%的美国,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缓和到 1 至 2 天。iPhone 13 mini和iPhone13 的交货时间降至零天。

在占iPhone出货量约15%的关键地区——中国,第 15 周的交货时间分别为0、0、 5 和 1 天。英国和德国的消费者看到所有机型的交货时间减少到 6 天,在这两个国家都有一天的店内提货服务。

与中端机型相比,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仍然较长,这对苹果公司的平均销售价格(ASP)来说是个好兆头,因为它向高端机型倾斜。

据Chatterjee称,供需达到平衡,以及高端设备的良好组合,为 12 月的季度显示了令人鼓舞的迹象。他补充说,苹果可能会达到最佳库存水平,这可能会在 2022 年 3 月的季度中产生效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