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大学生骂外卖员是狗:学校已成立调查组

2021-12-29 06:53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6日,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一女大学生对外卖员肆意辱骂,引发热议。

据当事快递员小虎表示,当时正是中午派送高峰,接到这位女大学生的订单才七八分钟,就问到了没有。在配送时间还有30分钟的情况下,他回答还需要20分钟左右,因为她是最远的一个订单,需要最后配送,美团系统的路线规划也是固定的,只能按顺序来。

但是该女生又催了两次,要去优先给她配送,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声称要投诉,然后开始骂人:脑子里全是豆腐渣”不就是个送外卖的狗吗”这辈子就只配送外卖”死在你爹怀里”你妈生你的时候怕是把脑子给挖了”

小虎表示,当时正在派送路上,不敢点开听,直到最后一个单子送完了才听到,当时心态都炸了,路边坐着抽了一支烟,缓了一会儿,然后选择了取消订单,将餐食送回商家,找客服申诉。

该女生所在学校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很重视这件事,已和相关部门已经成立调查组,正在调查中,后续会给出结果。

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