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学生旅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大学生一天暴走5万步:逛遍长沙

2024-04-03 14:45 · 稿源: 快科技

4月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一位03年大四学生一天走5万步逛完了长沙17个景点。

李同学称,自己凌晨2:00火车化妆,4:20到达长沙后便开始游玩,直到晚上22:50准备返程,中间一直没有休息,花费了100元。

近年来,大学生中兴起了特种兵式旅游”的趋势,这种旅游方式被称为军训式旅游”或大学生军训式旅游”,甚至登上了热搜榜。

专家指出,这种现象可能反映了一定的报复性旅行”心理。特种兵式旅游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作为前提条件,这种低成本、不住宿的旅游方式对大学生来说性价比很高。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同学在周末进行特种兵式旅游”,可能导致周一上课时精神不佳。因此,需要在旅行和学业之间取得平衡,合理安排旅行的程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