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菜鸟无忧携手中矿大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课程

2024-04-11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就业,作为大学生迈向社会的关键一步,不仅关乎个人的茁壮成长、向阳发展,更承载着社会、学校、家庭的多方期待。“部分学生在大学期间可能会感到迷茫,不知道将来想从事什么职业。但实际上,学生一进入大学就应该思考未来的职业道路。”某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表示。

2024年4月2日下午,知名职业规划机构菜鸟无忧,应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之邀,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规划职业人生,打造锦绣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小班课。

本次课程的主讲嘉宾是来自菜鸟无忧就业规划中心的姚鹏老师。姚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入手,引导同学们深入认识自己,明确就业方向,并制定出具体的职业目标规划。他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向在场的同学们传授了职业规划的实用技巧和知识;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姚鹏老师则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确保每位同学都能从中获得宝贵的职业规划知识,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认识;本次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这种小规模、高质量的互动式课程,让学习更加深入、更有针对性,效果显著。

数据显示,2024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1179万人,同比增加21万人。在“金三银四”的“春招”季,他们求职顺不顺、工作优不优、发展好不好,已成为社会关心的热点话题。事实上,作为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咨询服务的先行者,菜鸟无忧致力于为大学生求职者提供全面、系统的职业规划,让大学生可以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能力、优势和潜力,从而设定较为明确的职业规划。未来,菜鸟无忧将持续为求职者提供专业、高质量的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