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梭科技无人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放道路无人配送全面商业落地 智梭无人车凸显硬实力

2021-12-27 20: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距离L4级无人驾驶终端RC ONE下线,仅时隔一年,智梭无人车在南陵开始正式的快递配送,终于将高大上的人工智能与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到了日常百姓生活。12月25日,在国家邮政局、南陵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智梭无人车与国邮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首个无人车配送车队发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第六代无人车 Apollo RT6 信息曝光!搭载L4级辅助驾驶 支持换电

    近日,我们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发现了百度第六代量产无人车ApolloRT6的身影。该车在在去年的2022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以后,就一直没有新的信息。百度2023年将在萝卜快跑平台使用RT6,未来可以在全国部署上万辆。

  • 百度萝卜快跑首批获准在京开展智能网联乘用车“车内无人商业化试点

    百度萝卜快跑宣布,首批获准在京开展智能网联乘用车“车内无人”商业化试点,面向公众提供常态化自动驾驶付费出行服务。用户通过萝卜快跑App/小程序、百度地图、百度App等平台,均可呼叫“车内无人”萝卜快跑车辆。百度萝卜快跑公布数据称,作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百度萝卜快跑总订单量已超过330万,萝卜快跑App用户满意度评价达4.9分,其中五星好评占比97.12%。

  • 四人被困昆仑山脉无人区 华为Mate60 Pro成功救命

    华为发布的Mate60Pro支持天通卫星电话及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随着应用的人越来越多,Mate60Pro的救命功能作用也越来越大。据报道,最近有四名地质勘探工作人员因车辆故障被困在了昆仑山脉的无人区,幸运的是,其中有人使用了华为Mate60Pro手机的卫星消息功能,发送了求救信号。接到求救信息后,消防部门很快找到了被困车辆和人员,消防站站长称,因为被困位置准确,我们很快完成了这次救援。

  • 随着无人机交通量增加,研究者利用AI帮助避免碰撞

    随着无人机的商业化应用不断增加,未来几年400英尺以下低空区域的无人机交通量预计会大幅增长。到2027年美国将拥有近100万架商业无人机系统,用于快递送货、交通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任务。随着商业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利用AI和模拟为其交通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实现无人机系统的高效安全运作,是当前研究的重要方向。

  • 洞房花烛无人照看致婚房起火熏黑满屋 提醒:用火不离人

    结婚本来是人生一大喜事,然因为用火不规范,差点就酿成了大祸。近日在贵州铜仁,松桃县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因起火住户家中无人,为避免火势扩大,消防员破拆房门迅速将大火扑灭。这里也再次提醒大家,水火无情,如果需要外出,切记将家里的明火给熄灭,比如燃气灶、蜡烛等,千万不可心存侥幸,有时候因为事情缠身很容易忘记屋里还有火在烧,进酿成大错。

  • 国内首个集成电路产业社区来了!一批项目集中签约落地

    9 月 25 日,国内首 个集成电路产业社区——北京通明湖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社区·IC WORLD(简称通明湖IC社区)开园暨首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包括工信部五所高端集成电路可靠性分析与测试平台、工信部四院集成电路标准平台等 6 个产业平台项目,概伦电子、华大九天、上海航芯等 10 个产业项目在活动现场集中签约落地。北京市副市长靳伟、工信部电子司副�

  • 江西一直升机迫降稻田引村民围观:系故障、无人受伤

    对于难得一见的场景,很多人确实会习惯性围观看个热闹,比如直升机迫降。就在昨日,江西上饶的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在某稻田内,一架直升机迫降,引起了数十名当地村民的围观。媒体提醒:看热闹可以,但需要注意自身安全,在不确定具体情况时不可贸然靠近,以防发生二次伤害,此外,在传播相关内容时也要以事实为准,不能添油加醋,更不能造谣生非,如引起恐慌等情绪,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球首条!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投用远程无人驾驶自动登机桥:达L4级别

    快科技9月16日消息,现在不光是智能汽车在攻克自动驾驶技术,还有很多载人设备都在发力,比如登机桥。据成都发布”公众号介绍,日前全球首条远程无人驾驶自动登机桥(L4级登机桥)顺利完成首个载客航班保障任务。这是无人驾驶靠机设备在全球机场首次使用,也是继去年8月亚洲首条全自动登机桥(L3级登机桥)在天府国际机场投用之后,天府国际机场在智慧机场”建设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日发布:史上最安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 北京筑龙-Wyn商业智能赋能“大采购”B-PaaS平台采购指标体系高效落地

    “大采购’B-PaaS平台通过集成Wyn商业智能产品,完成了采购指标体系的落地,补齐了平台的BI能力,提高了交付能力。在平台交付后,最终用户亦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进行自助分析,降低了企业后期的维护成本。3.丰富多样的图表展示能力,能够支持多种个性化大屏、驾驶舱的快速构建依靠Wyn丰富的图表样式,“大采购”增强了自身的数据展示能力,通过拖、拉、拽的操作方式,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专属的数据分析大屏,辅助各级用户进行业务决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