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QQ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QQ音乐年度听歌报告2021在哪看 QQ音乐年终数据报告查看方法

2021-12-27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QQ音乐在12月27日官方开启了2021时光采样的年度报告,可以查看今年你在QQ音乐上听的歌曲数据,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可以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QQ音乐年度听歌报告2021查看方法。

1、首先要确保你的QQ音乐APP是最新版本,而且用手机APP查看是最为的方便,如果你QQ音乐很长时间没更新,建议先去应用商店进行更新。

2、然后打开你的QQ音乐的APP,在首页中间的位置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有一个2021时光采样,你的年度听歌报告的字样,点击进入。

3、在这个QQ音乐年度报告之中,可以查看到你2021年的全部听歌的数据,可以上下滑动屏幕进行查看。

4、此外,不仅是可以查看你个人的年度听歌的各种数据,还有全国人民在QQ音乐上听歌的数据进行对比,还是很有意思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