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向美国监管部门确认将在车辆行驶时停止车内游戏

2021-12-24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将启动一项调查,调查特斯拉内部的“乘客游戏”功能。该调查涉及超过580000辆特斯拉汽车,将调查该功能的各个方面,“包括特斯拉乘客游戏的频率和使用场景”。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 12 月 8 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与特斯拉讨论该功”,试图收集任何信息或证据证明特斯拉的车载游戏违反了车辆安全规定,两周后才宣布了这项调查。 NHTSA说“安全是 NHTSA 使命的核心,我们致力于改善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分心影响的碰撞是一个问题,特别是在配备了一系列便利技术(如娱乐屏幕)的车辆中。我们了解司机的担忧,并正在与制造商讨论该功能” 。

特斯拉通知该机构,它正在改变该功能。在新的软件更新中,“Passenger Play”现在将在车辆行驶时被锁定且无法使用。该机构与所有汽车制造商保持定期讨论,讨论这些系统的潜在安全问题。

《车辆安全法》禁止制造商销售存在对安全造成不合理风险的缺陷的车辆,包括分散驾驶员安全驾驶注意力的技术。 NHTSA 不断评估制造商如何识别和防范可能因故障、误用或预期使用便利技术(包括信息娱乐屏幕)而引起的分心危险。我们将继续这样做。 NHTSA 还审查消费者投诉和公司需要定期提交的大量数据,以寻找安全风险的证据。如果数据显示可能存在此类风险,NHTSA 将立即采取行动。”

特斯拉车载游戏现在只能在停车时激活。以前,司机在驾驶汽车时可以访问游戏,但游戏只能由乘客玩。然而,游戏可能会让人分心,这可能是特斯拉选择禁用该功能的关键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