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GT2 Pro由深泽直人操刀:罗永浩做手机时曾找过这位设计师

2021-12-20 18:4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realme在GT2 Pro技术沟通会上透露,realme GT2 Pro的其中一个版本由深泽直人操刀。

据悉,深泽直人是日本知名工业设计大师,他曾参与设计了realme GT大师版、realme X大师版等多款经典机型。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透露,自己在做锤子手机期间也曾找过深泽直人,但由于种种原因双方的合作没有进行下去。

现在由深泽直人参与设计的realme GT2 Pro即将登场,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realme GT2 Pro首发生物基环保材料。

realme介绍,生物基制作原料来源于纸浆等可再生原料,可减少63%的碳排放。

除了在材料方面的突破,realme GT2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高刷屏、超级快充、旗舰影像等规格也不会缺席。

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透露,realme GT2 Pro拥有极致的设计、极致的性能和极致的影像体验。

该机将于1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永浩回应网友“造车必买”:我做手机时你们也这样

    在近日的直播中,面对网友的造车必买”言论,罗永浩幽默回应道:少来,我记得当年我做手机时,你们也是这么说的。”对于是否会进军汽车行业,罗永浩表示确实认真考虑过造车,但现在已经来不及了。罗永浩认为,造车行业的资本要求越来越高,融资难度也越来越大,同时生产制造的周期也相对较长,目前还缺乏成熟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因此,经过深思熟虑,他觉得自�

  • 真我 realme 全新 P 系列手机官宣:印度市场独占,意为 Power

    4月8日,realme官方宣布将推出新的P系列手机。据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介绍,P代表Power,这款新机将面向印度市场独占发售,并定位于中端市场。对于想要追求高性能和良好设计的消费者来说,realmeP系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曝折叠屏iPhone延期:由苹果Vision Pro工程师操刀

    目前,折叠屏设备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翻盖式小折叠,另一类是书本式大折叠屏。作为一家成功的科技公司,苹果正在积极研发折叠屏设备。该公司计划使用有机硅或丙烯酸酯等聚合物材料填充显示器,以有效减少光反射问题。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 华为 Pura 70 Ultra / Pro 今日先锋开售 Pro+/标准版 4 月 22 日开售

    Pura70Ultra和Pura70Pro今日10:08先锋开售。Pura70Pro、华为Pura70手机将于4月22日10:08先锋开售。全系支持AI隔空操控、智感支付,更接入盘古大模型,带来AI消除、AI云增强等更多智慧应用,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与智能。

  • 80M参数打平GPT-4!苹果发超强上下文理解模型ReALM,聪明版Siri马上就来

    【新智元导读】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参数量仅为80M的最新模型——ReALM,能够将各种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进行理解,包括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引用,提升了Siri等智能助手的反应速度和智能程度。会读心的Siri想不想要?今天,苹果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模型ReALM,仅需80M参数,就能在上下文理解能力上打平甚至超越GPT-4!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3.20329.pdfReALM可以将任何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来进行理解,比如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中的引用。随着模型大小的增加,所有数据集的性能都有所提高屏幕相关数据集的差异最为明显,因为这项任务在本质上更加复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