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不限速版即将内测;腾讯旗下App开始恢复更新;贝壳回应被浑水做空

2021-12-17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网盘不限速版即将内测

11 月 2 日,工信部宣布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在网盘类服务方面,行动明确,在同一网络条件下,向免费用户提供的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应确保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

对此, 11 月 17 日,百度网盘表示,针对用户差异化需求,将推出全新的“无差别速率”产品——百度网盘青春版,免费用户将享受10G存储空间,百度网盘现有版本将同时为用户提供服务,两者可同一账号、同一设备登录;

近日,百度方面表示,百度网盘青春版将于12 月 20 日正式开始内测,安卓iOS 平台数据可以互转。

腾讯旗下App开始恢复更新

不久前,因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腾讯旗下APP将暂停更新,工信部称,将对腾讯公司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要求对于即将发布的App新产品,以及既有App产品的更新版本,上架前需经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检测合格后正常上架。

当时,腾讯表示,正持续升级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App现有版本。经测试,目前腾讯系App在官方及各应用商店下载一切正常,也未出现下架情况,用户使用并不受到影响。

据IT之家消息,昨日,QQ音乐在App Store发布了最新版,这意味QQ音乐成为腾讯被采取过渡性行政指导措施后的首个更新的腾讯系产品。

贝壳回应被浑水做空

昨日晚间,贝壳找房发布声明称,注意到市场消息。贝壳确保财报数据的真实性和规范性,欢迎各种调查,但坚决抵制任何机构的恶意做空行为。浑水因为不了解中国房产市场,缺乏对贝壳业务的基本认知和三张报表的正确解读。为保证投资者权益和不受错误信息引导,贝壳将在 24 小时内针对报告内容逐一拆解回复。

此前,浑水公司发布做空报告称,贝壳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收入数据被夸大了77%-9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