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1T卡车最新资讯  > 正文

Rivian将在佐治亚州建造价值50亿美元的汽车工厂

2021-12-17 08:07 · 稿源: cnbeta

Rivian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它将在佐治亚州建立第二个工厂以增强其在伊利诺伊州Normal的现有工厂并证实了今年秋天早些时候的报道。这一消息则是在Rivian第三季度的股东信中宣布的,佐治亚州州长Brian Kemp和其他州代表也在亚特兰大的佐治亚州议会大厦外讨论了这一计划。

新工厂将于2022年夏天在亚特兰大以东的摩根和沃尔顿县开始建设,这个注重碳排放的厂区将占地近2000英亩。Rivian介绍称,这个价值50亿美元的工厂将是佐治亚州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发展交易,它最终将雇用超过7500人。佐治亚州的工厂将专注于Rivian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并在2024年开始生产。

另外,Rivian还宣布,它将把伊利诺伊州工厂的产量从每年15万辆扩大到超过20万辆,但预计佐治亚州工厂的年产量将增加近一倍--达到每年40万辆。电池组电池的生产最终将在佐治亚州工厂附近同地进行。

作为股东信的一部分,Rivian还提供了关于其R1T皮卡和R1S SUV生产的最新情况。虽然该公司在今年第三季度亏损了12.3亿美元,但截至9月30日,它已经从首批11辆R1T卡车的销售中获得了100万美元的收入。Rivian称,等到12月15日为止,它已经生产了652辆汽车并交付了其中的386辆,其中包括首批的两个R1S车型。

在第三季度末,Rivian拥有48000份预购订单,但现在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71000,大多数客户将不得不等到2023年才能拿到他们的车。而这家公司为亚马逊生产的第一辆EDV货车已经在伊利诺伊州制造,它将于本月底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竞争对手Mistral 正在洽谈以50亿美元估值筹集资金

    OpenAI在欧洲的竞争对手Mistral正在进行谈判,计划以高达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资金。Mistral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开源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该公司一直在与投资者讨论以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数亿美元的事宜。Mistral正在谈判筹集如此庞大的资金,预示着该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表明了投资者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看好态度。

  • 占地78万平!雷军:计划向普通人开放小米汽车工厂

    计划开放小米汽车工厂,让普通民众也可以参观,了解中国汽车智能制造的最新水平。不过雷军也表示,这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准备要等待一段时间。小米汽车工厂的检测也实现了100%自动化,包括整车外观紫外光、机身骨架激光雷达100%全自动在线监测,一体压铸件则是X光AI检测。

  • 小米汽车工厂揭秘:76秒下线一台SU7!

    小米汽车SU7终于公布了价格,也开始接受预订,但交付要等到4月底到5月底,接下来就看小米汽车工厂的了。小米汽车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包含6座核心车间,內建29座研发实验室、2.5千米测试跑道。工厂部署了超过700个机器人,关键工艺已经100%实现自动化,比如钢铝混合机身骨架100%全自动组装、四门两盖和翼子板100%全自动装调、中大型零部件自动运输,还有行业一流的7轴喷涂机器人检测也实现了100%自动化,包括整车外观紫外光、机身骨架激光雷达100%全自动在线监测,一体压铸件则是X光AI检测。实现满产之后,在这样的流水线上?

  • 雷军称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小米:全力提高汽车工厂的产能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汽车上市不到一周,已经突破了10万大定,同时锁定订单超过4万。在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SU7开售仅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超过10万人下定,锁单量已超过4万单。他表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我们一定要把产品做好、品质做好、服务做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雷军还强调了小米汽车的意义,认为这标志着智能汽车的

  • 马斯克: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投资超100亿美元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此前,有人对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FSD)的训练过程进行了猜测。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训练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在公司宣布FSD车队累计行驶里程突破10亿英里之后。马斯克表示:实现通用自动驾驶的难度令人震惊,它需要我们上面所描述的�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 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二表示,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近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旨在成为全球尖端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韩国作为三星和SK海力士等全球排名前两位的记忆芯片制造商所在地,半导体产业是韩国出口驱动型经济的重要支柱。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也宣布向一家芯片企业提供高达39亿美元的补贴,作为振兴其半导体产业计划的一部分。

  • OpenAI 对手​xAI即将融资60亿美元 估值180亿美元

    据techcrunch报道,一位了解该交易的可信消息人士透露,xAI是埃隆·马斯克成立10个月以来人工智能巨头OpenAI的竞争对手,即将完成融资60亿美元,投前估值为180亿美元。除非交易条款发生变化,否则这笔交易将让投资者获得该公司四分之一的股份,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他公开批评了OpenAI的联合创始人SamAltman,并提议OpenAI改名为ClosedAI。

  • DeepMind CEO称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