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N在海外火了!老外喊话三星:跟着OPPO学

2021-12-16 17:46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5日下午,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发布,起售价7699元。

这款折叠屏发布之后引发强烈反响,海外媒体也都纷纷报道。

其中专门报道三星产品的SamMobile在一篇文章中点赞OPPO Find N,称OPPO Find N做对了,三星需要跟着OPPO学习。

SamMobile表示,OPPO Find N不仅没有折痕,而且它的主屏幕7.1英寸比三星Galaxy Z Fold3更友好,得益于恰当的纵横比例,OPPO Find N观影体验会更加沉浸。

SamMobile同时表示,OPPO Find N 7699元定价极具杀伤力,三星可能永远也不会做到这个价位段。

据悉,OPPO Find N采用了内折的形式,外屏使用5.49英寸OLED屏幕,单手即可操作;内屏则是一块7.1英寸三星E5材质屏幕,支持120Hz高刷和LTPO自适应刷新率。

这款折叠屏实现了无折痕设计,这一切得益于OPPO Find N首发的精工拟椎式铰链,它包含136个零部件、单个零件加工精度最高达0.01 mm。

这些精密零部件组合在一起,像脊椎一样强韧有力。使屏幕在折叠时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水滴形,实现无缝无折叠。

而且OPPO Find N在耐用性上,通过了德国莱茵折叠无忧认证,在各种温度下,均通过20万+折叠次数。

规格方面,OPPO Find N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