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穿越火线x最新资讯  > 正文

穿越火线X什么时候出 穿越火线X详细上线时间

2021-12-10 17:32 · 稿源:巴哈姆特

韩国游戏开发商 SmileGate 今日在游戏大奖(The Game Awards)颁奖典礼宣布,旗下热门游戏《穿越火线(Crossfire)》系列改编新作《穿越火线 X(Crossfire X)》将于明年2月10日在 Xbox One、Xbox Series X 平台上市。

《穿越火线 X》为知名 PC 线上游戏《穿越火线》系列新作,该作品以第一人称射击的形式登陆家用主机,强调将为玩家带来新的多人对战体验。游戏并具备充满沉浸感的单人战役内容,游戏描述 Global Risk 和 Black List 佣兵派系之间冲突蔓衍全球,游戏会透过一系列充满动作、叙述两边冲突的故事,带领玩家探索因两股私人武装力量展开的争端。

《穿越火线 X》在 Remedy 研发团队的协助下,当游戏上市时,将会同时提供催化行动、幽灵行动等任务,且 Smilegate 强调,《穿越火线 X》将具备功能齐全的多人游戏模式,让玩家可以在 Xbox 平台游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