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调整预售发货时长 由原来90天调整为4天-45天

2021-12-06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为明确预售发货时长要求、提升消费者时效体验,平台计划规范预售发货时长并对《快手小店发货管理规则》进行修订,预售商品发货时长调整将于2021年12月7日生效。

本次修订对预售商品发货时长、预售商品设置等都进行了调整。

其中预售商品的发货时长由原来的最长可设置支付后90天内发货,调整为可设置为支付后4天-45天内发货。

预售商品发货时长调整生效后,商户新发布的预售商品可设置为支付后4天-45天内发货。商户在调整前发布的预售商品应及时调整发货时长,原有预售商品设置发货时长在45天及以下的不需要进行修该。

原有预售商品设置发货时长在45天以上的,在修改商品信息时需要调整发货时长才可以进行发布。在调整生效30天后设置的发货时长仍在45天以上的预售商品将会被下架,在预售时长修改后方可重新上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