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系列或将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而是采用打孔屏设计

2021-12-06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小米有望在本月底推出小米12系列。有传言称该系列可能会在12月28日发布,包括三种不同的型号——小米12、小米12X和小米12 Pro。现在,在这款手机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有一些关于小米12系列的爆料消息出炉。

(图为小米11)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说法,小米12将不会配备流行的屏下摄像头,而是配备一个打孔摄像头。此外,它将是一个中央打孔屏幕,预计将对上一代型号进行改进。

所有三种型号都将配备打孔屏幕。不使用显示屏内摄像头的主要原因暂不清楚。然而,有报道显示,小米率先为MIX4量产了屏下摄像头,导致自拍相机不合格。也就是说,小米预计至少会在今年的旗舰系列手机上坚持使用打孔相机。

除此之外,小米12系列其他不少配置已经在早前曝光。小米12和12 Pro将使用近日高通刚刚发布的骁龙8 Gen1 SoC。另一方面,小米12X将搭载骁龙870 SoC。 小米12系列有望拥有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刷新率调整级别在1Hz到120Hz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