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张4人合影等于15枚奥运金牌 网友围观“含金量”照片:太不一样

2021-12-04 18:5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4日上午,内地奥运冠军代表团正式开始了在香港的活动,马龙、许昕等奥运冠军来到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表演,大魔王”张怡宁和跳水女皇”郭晶晶并肩坐在观众席上,郭晶晶秒变迷妹”拍照。

随后,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入场后马龙、许昕前去隔着栏杆与张怡宁和郭晶晶打招呼并合影,有网友看完这一幕也是直呼,这张4人合影等于15枚奥运金牌

主持人首先问到如何保持最佳状态,马龙回答,自律还是非常关键,因为一个运动员要想长期保持最高水平,他的生活方式、训练、自律还是非常重要,还需要心理的条件,无论是自己的条件,还是和队友的沟通,跟教练、家人沟通,能够让他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主持人又问面对不同的状况如何调整,许昕刚要回答,突然看台上传来了一位香港女球迷的喊声,许昕,我爱你!”龙队变成了逗哏,你要摇号去!”

许昕随后说,比赛状态一定是跌宕起伏的,我们主要是心态不好的时候如何积极调动自己,给自己很多鼓励的信号,比较重要的,不能说状态好的时候打得特别好,状态不好的时候有一些失望,都要积极去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