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色星期五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中国黑五全球购物季销售额同比增长50% 未来将加码直播电商

2021-12-04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近日,亚马逊中国公布了亚马逊2021黑五战报。在2021黑五(11月19日~11月30日)全球购物季中,亚马逊中国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0%。

其中,黑五季首日销售额达到去年的3.5倍,黑五季直播销售额同比去年实现近3倍增长,厨具、玩具、运动户外及耳机音箱4大品类实现翻倍增长。

据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海外购中国区负责人李岩川介绍,2015年到2020年,亚马逊黑五订单量增长近7倍。

今年战报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直播的成绩单。自2019年始创之后,直播间在此次“黑五”前期再度被加码。亚马逊方面表示,未来将持续加注这一渠道。

亚马逊海外淘也用数据证明了这些变化。根据战报,耳机音响等电子设备销售额翻倍增长。在此之前,今年亚马逊海外购虚拟现实类产品销量及浏览量均达到去年同期的3倍,家具品类较具设计感的品牌,比如意大利某灯具品牌在亚马逊海外购浏览量同比增长超100%,另一知名家居品牌在亚马逊海外购浏览量增长超1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