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4 Pro正式计划于2022年季度上市

2021-12-01 16:30 · 稿源: gsmarena

高通公司推出了新的旗舰芯片组Snapdragon8Gen1,许多公司竞相宣誓效忠SoC,宣布他们的旗舰将由该芯片提供动力。其中一家公司是Oppo,Oppo还正式透露了Find X4Pro的预期时间——"2022年第一季度"

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关于新的Find X系列的官方消息。上周三,一位泄密者建议Find X4Pro将比已经非常出色的Find X3Pro稍微升级,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从65瓦提高到80瓦),以及预期的新Snapdragon。

背面的摄像头可能会保持50MP+50MP+13MP的长焦拍摄,但传感器会更新,而屏幕可能会保持6.7英寸OLED,分辨率为1440p,自适应高刷新率。

Find X2Pro和Find X3Pro均于3月份推出,因此可以公平地说Find X4Pro将在承诺的时间范围内跟进。更大的问题是Oppo将以多快的速度将手机带到中国境外——此前,该公司花了4到12周的时间来安排全球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