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佳明最新资讯  > 正文

刺激与危险并存!户外运动安全核心是多卫星导航与等高线图

2021-12-01 15: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生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现在的年轻人好像都开始喜欢上了更加刺激的运动项目,每当遇到小长假,骑行、越野,甚至是西北高原地户外旅游的照片,几乎都能够占据我们的朋友圈。与此同时,户外运动的危险也是不容忽视的。专业运动员都会在户外运动中遇到危险,普通人更要注重运动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基于北斗卫星导航高德地图宣布推出骑行安预警服务

    高德地图宣布将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该服务通过在缺少物理隔离带的路段,提供盲区会车辅助信息,尽可能提升骑行者的安全指数。用户只需将高德地图App升级至最新版,即可在骑行导航过程体验到安全预警服务。

  • 户外运动市场持续火爆,后来者mentech美碳的立足点和机会在哪?

    从“露营热”到“村BA”再到时下圈粉无数的骑行运动,在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双重增长下,人们对户外露营、户外运动的追求愈发强烈,随之来的是近几年户外装备市场体量的暴增。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到人民币747.5亿元,同比增长62.5%;带动相关市场规模为3812.3亿元,同比增长59%。同时我们也相信mentech美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技术研发优势,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在风云变幻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中站稳脚跟。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高德地图被传收费3.5元!官方客服:导航永远免费

    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免费的地图和导航服务,但近日有消息称,高德地图即将开始收费,虽然只要3.5元,但也引发了极大争议,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不会再用了。对于此传闻,高德的官方客服回应称,关于高德地图收费”的网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很多人可能都忘了,导航服务曾经是收费的,凯立德最贵要108元,高德40元,百度30元,但是在2013年8月,百度地图率先开始免费,高德当天立刻跟进凯立德基本就被淘汰了。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架NOA即将开启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震撼!马斯克发布日食的卫星视角:地球上惊现一个黑洞

    今天凌晨,今年全球唯一的日全食在北美洲地区精彩上演。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分享了由部署在近地轨道上的星链卫星捕捉到的日全食图像。中国上一次观测到日全食是在2009年7月22日下一次将在2034年3月20日。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余承东: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 华为鸿蒙车机导航更好用

    昨日的华为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不仅展示了产品的卓越性能,还就汽车自带手机支架的设计发表了一番调侃。余承东笑称:“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还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们的导航不行。而我们华为,直接就可以用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更是好用得不得了,哪里还需要手�

  • 北大字节提出像生成新范式VAR 超越Sora核心组件DiT

    北大与字节跳动AILab联合提出了一种图像生成新范式——VAR,这一新方法的核心在于预测下一级分辨率非传统的预测下一个token。VAR的提出不仅在图像生成质量上超越了Sora的核心组件DiffusionTransformer在推理速度上也实现了20倍以上的提升。VAR的开源也体现了学术界与工业界合作的积极成果,有助于推动整个AI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