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Windows 11 系统现已安装在近 10% 的 PC 上

2021-12-01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据onmsft报道,根据AdDuplex的11月调查数据显示,Windows11正逐渐接近达到两位数的市场份额。

图片来自Windows

据了解,AdDuplex的调查基于6万台Windows10和Windows11电脑的最新数据显示,现在有8.6%的电脑在运行Windows11,比上个月高出3.8%个点。

Windows10版本21H2,这个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开始在没有符合条件使用Windows11的PC上推出,本月也出现在AdDuplex的调查数据上。它在11月底的市场份额为3.7%,目前落后于Windows10版本2004(11%)、Windows10版本20H2(31.8%)和Windows10版本21H1(36.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