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年存100万外卖小哥准备全款买房 每天最少赚500元才回家:网友点赞

2021-12-01 08: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个”6年存100万外卖小哥准备杭州全款买房的话题上了热搜,不少网友也是感慨这位小哥真的是太励志了。

据他描述,从事这个行业(外卖)以来,一共赚了110多万,大概5到6年,存下来了100万。

有一次接到速效救心丸(单子),刚接单大概两三分钟,买家打电话过来了:师傅麻烦快一点,这个药等着救命,特别着急,别的但也就没太在意,管他超时不超时,先把这个药给他送过去,因为人家这个药等着救命。”陈光进说,马不停蹄的给他送过去,看到一个中年大叔躺在那里很难受的样子,给他把药吃下去了,感觉他有点舒缓过来了我就走了。他特别感谢,比预计时间提前了二十分钟左右,相当于救了人家的命。”

小哥说他一般晚上十二点出来,跑到早上八点钟回去休息一下,一晚上也能跑个5百多块钱,正常配送量在80单左右,里程大概400多公里,相当于他从老家兴化来一次杭州了。

据陈光进讲,配送这个行业比较自由,时间可以自己合理安排,无拘无束的收入还可观。他属于最早一批骑手。抵一个月干配送就赚了一万五左右,比之前做搬运的时候多了七八千,最多的时候一个月可以拿到三万多,这个数字相当于他们同村人半年甚至大半年的收入了。

据他讲述,身边同样干配送的同事,有的干了两三年就在老家买了套房,也有跟他一样干了五六年的,比较早就在杭州买了一套房的。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事情后也是纷纷感慨称,这种勤劳靠自己努力奋斗的例子,真的是值得点赞,还是希望现在的年轻人都不要那么浮躁,脚踏实地的努力起来。

还有网友直言,好厉害粗,算一下一年得十六七万背后的辛苦可想而知,这大概就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