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12.6新版本将提供120Hz刷新率

2021-11-30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今年早些时候,中华为推出了新的平板设备,称为华为MatePad Pro12.6。现在,已经在网上发现了新版本的工程版,用于测试,并且暗示屏幕升级为120Hz刷新率。

目前推出的华为MatePad Pro12.6采用12.6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现在,华为用于内部测试的120Hz刷新率的工程模型已经在线出现。

华为正在为平板电脑开发120Hz 刷新率显示器,但由于供应链问题,该设备在推出时可能会出现供应紧张。目前,尚不确定华为什么时候正式推出这款120Hz屏幕型号。

它的基本配置包括麒麟9000系列芯片,Wi-Fi版搭载麒麟9000E,5G版搭载麒麟 9000芯片。它包含高达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并支持通过华为的NM卡插槽进行存储扩展。该设备配备12.6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1600像素,5.6毫米超薄边框使其屏占比达到90%。它具有1,000,000:1 的对比度、DCI-P3 色域和小于0.5 的 Delta E 色彩准确度等级。

它配备了由Harman Kardon调校的八个扬声器和 Histen7.0音效,它还配备了四个麦克风,该平板内部使用了一块10,050mAh电池供电,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和10W反向无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