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22岁女秘书开始直播带货 目前成绩不理想:总销量不过百

2021-11-27 09:42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22岁的孟羽童成为董明珠的秘书受到大量网友关注,在稍微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其入驻抖音平台,将开启带货直播模式又引发热议。据了解,孟羽童带货的账号为明珠羽童精选”,头像为董明珠与孟羽童的合照,账号认证为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从明珠羽童精选”目前的店铺来看,上架产品已经超过了35件,不过销量并不是很理想,叠加起来总销量不过百,从不少网友的留言来看,对买货并不是很感冒更多的是来看美女小姐姐的。

对于孟羽童带货格力产品,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曾有犀利预言,董明珠扬言要把自己的女秘书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一看就是炒作,目的就是为了直播带货,要自己孵化网红。

面对众人热议,孟羽童在个人微博回应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人,比自己优秀、努力、有才华的人很多,我只是非常幸运能遇到这样很好的机会,遇到很好的老板和这样的平台”。

而董明珠在最新回应中表示,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大家好像认为未来就是董事长、总裁,其实不并不是,格力需要无数个董明珠,要建立这样一个文化。

值得注意的是,受到舆论关注的孟羽童知名度大增。在抖音平台,孟羽童Morita”一周涨粉超90万,截至11月25日,孟羽童Morita”抖音粉丝量达到114.5万,微博粉丝量为16.1万,小红书粉丝量为43.5万。

在实体渠道为主导的时代,格力被行业视为家电渠道新模式的开创者。但在电商时代,格力却慢了一大步。格力2019年开始摸索线上销售模式,但是没看到进步,新模式没玩转。”董明珠曾在格力电器2020年业绩说明会上如此表态。

在如今的短视频以及直播时代,格力电器正迎头赶上”。在抖音的家用电器品牌热DOU榜上,格力电器排名第四;吸粉”能力方面,格力电器更是以139.17万登顶第一,而热度排名前两位的海尔和方太,粉丝量只有61.22万、44.04万。作为格力电器的第一大IP,董明珠亲自带货的短视频更是收获了27.6万的点赞。

2020年,格力电器线上零售占整体家电市场零售额的比重由2019年的41.17%提升至50.4%,电商渠道对家电零售的贡献率首次超过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